close
哭過就好了
 

作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不喜歡懷疑什麼 並不表示我 沒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變化 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氣 只是心痛
最討厭被誤會了 但越解釋越覺得難過
你可以說人會變 但不能說 你會這麼做是我的錯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捨
愛是為了擁抱 為了牽手
不是為了爭吵 為了調頭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  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失眠聽歌  想念雖然苦澀
還是謝謝你讓我長大了
越多美好堆疊的過往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傷
要找勇氣卻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個地方

 

我沒有哭.只是眼眶溼溼的

因為我找不到一個可以讓自己放聲大哭的地方

最近心情很不優.並不是又有人讓我不高興

而是自己又庸人自擾.覺得什麼都很不順.很不順眼

我只想做自己...開心的自己...做自己想做的.喜歡做的事

雖然我有著人人稱羨的工作地點

但我一點也不開心..雖然只有短短五分鐘的路程

但對現在的我來說.是一條漫長的路程.漫長到常常到了公司門口

就想轉身離開.待在公司裡頭的八小時.有時會覺得痛苦的難以呼吸

不是老闆不好.也不是同事難相處

而是她們太隨興了.隨興到公私都分不清楚

也許是老板娘覺得這是她家..她們的事業

什麼時候要做.什劘時候要休..都可以自己決定的關係吧

到底是我不想融入她們..還是我融入不了她們

三年了.為什麼我老是覺得.那個地方根本沒有我立足的地方

一個月前回絕了.前老闆板娘找我回去工作的機會

現在想想很可笑...當初!我頭也不回的離開..

如今人家找我回去.我還是回絕了

現在如果回頭.懇求人家給我一份工作應該很好笑吧!!!

另一個身分的我.另一個工作領域的我

妳的不開心.妳的不滿.妳在意的事.我聽到了

我會虛心改進..只是我想跟妳說..除了"生氣"

我還是會做別的事...而且不是"生氣"只是"難過"

"難過"的是.妳只是因為一時的不滿.就否定掉.那些曾經

我為妳們做過的事....

不過沒關係.我會接受.因為有比較才會知道.......

還是要說"謝謝妳"曾經給過我那些可以給妳建議

可以為妳擔憂.可以服務妳的機會!

日後我還是會秉持著我應有的原則與態度

繼續為妳服務!只要妳還有需要的我一天

知道我為什麼不上不下的.還不肯離開另一個工作領域的我嗎?

答案是:因為我對你們有責任.你們是我的責任..

不管有沒有親戚關係.給過我機會的各位.都是我的責任

最後感謝

淑怡~~~姐姐.感謝妳一直默默的關心我.一直偷偷的注意我

每當我們見面時.妳總是很大方的跟我說.最近有沒有什麼不開心的ㄚ

有沒有什麼話想跟我說的阿.其實我都有偷偷的注意妳喔!

每次聽到妳這麼說的時候.其實我都好想要有個大大的擁抱

好幾次都想跟妳說.謝謝妳的關心..我很好..

可是我說不出口.因為不習慣在別人面前卸下心防的我

真的很難做到..不是我對妳有防備...而是我不想讓妳們看到脆弱的一面

我希望你們看到的我...是開開心心的.不讓你們擔心的傻妹

佩芸~~親愛的佩芸.感謝妳總是聽我吐口水..妳絕對沒想到.妳都逃到"澳洲"

s那麼遙遠的地方了!!卻還是沒辦法讓耳根清靜..還是繼續聽我吐口水

在妳短暫離開的這數個月裡.我發現妳變不一樣了...還是.是我從來沒發現(嘻嘻)

這數個月裡.我發現了.我不但沒有跟著你們進步..反而還一直在退步中

一直退步到.想要像小時候一樣被人保護著........

還有一個不知身在何處的"笨蛋"

謝謝你~~讓我每次不開心時.都會想到找你聊聊.雖然不見得每次都找的到你

妳就像風一樣..來無影.去無蹤....我想你應該也有些話想跟我說

只是不知如何說明吧!我知道你也是默默的在一角.偷偷的關心我

但請光明正大的站出來吧!!!勇敢的面對大家..我等你..大家都在等你

還有沒有點到名的看倌們..我知道妳們也是一直默默的在關心我.愛著我

定期的在收看我~這個傻妹~看看是不是又有什麼驚人之舉

欲知詳情~~請帶著你們的愛..繼續關心下去吧!!!

謝謝各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千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