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發生了一起有感地震
突然間想起一個月前同事跟我說的話
一個月前同事說:最近地震很平繁
妳趕快去找一個人來愛吧!!!
那時的我還笑笑的跟她說:
這麼辛苦幹嘛!萬一如果有個什麼
一個人走不是很好.幹嘛要讓彼此有牽掛
一個月後的今天....
同樣的人.同樣的場景...
我卻突然覺得真得需要有人陪伴
談不談戀愛無所謂..
只是覺得"想念"是件很痛苦的事
尤其是當對方還不知道你喜歡她的時候
我以為我不會在動情...天算不如人算..
今天一早去上班時
同事跟我說她媽媽決定在"心之芳庭"幫她們辦婚宴
好衝動的決定喔..
不過那真的是個很漂亮的地方....
雖然我還沒去過..但是超想去的..我一定要先去走一趟
看著人家開開心心辦喜事..準備喜餅.婚紗
每一件事都會跟自己討論...雖然很有參與感
但是為什麼開心不起來....
似乎每年這個時候..因為工作壓力來了..就開心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千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