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抒發心情了
11月份發生了好多的事情
11月份的開始惡運便降臨我身上
11月初.牽機車時左腳大拇指去撞到
指甲整個翻起來.到醫院去拔除指甲
當知道指甲翻起來.一定要到醫院處理時
就嚇死我了.因為聽說拔指甲很痛.很痛
到醫院時很緊張..緊張到跑好幾次廁所
到診療室看醫生.醫生說你怎麼啦!
我說指甲翻起來了..
醫生看了看我的指甲說.整個翻起來囉
這個一定要拔除.二話不說便拿起剪刀要直接拔了
我說:不用先把麻醉或破傷風之類的嗎?
醫生說:不用.這只要夾一下就起來了.打麻醉會更痛喔
當醫生跟護士要拔除我的指甲時.我連看都不敢看
最後只看到我的指甲硬生生的躺在醫生的桌上
離開時.護士還問:這指甲要不要拿回去做紀念阿
我跟護士說:不用了.謝謝
心裡想著:嚇都嚇死了.還做紀念這簡直是噩夢一場
11月13.我的腳傷漸漸復原.不用每天換藥.也可以碰水了
現在只要等指甲自己長出來就好囉
腳傷才剛剛要好.接著就感冒來報到
一下吃醫生開的止痛.消炎藥.一下吃著感冒藥
在加上一直都在吃的中藥
我的天ㄚ.我到底要先吃什麼好ㄚ
我的胃快變成藥儲了.什麼藥都有.還中西合併
11月21.逛中友時.遇到上老同學.好開心喔.六年沒見了
完全沒彼此消息的兩個人.沒想到竟然還有緣遇見
11月22.初次到好市多.原以為什麼東西都不會買
結果看到好多東西都想買.還好只幫同事買了"可遇不可求的松露巧克力"
真是幸運的我~~~~~~
這個月都在花錢..光是醫藥費就花了不少.要破產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千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