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與我可愛的床共處了15個小時.
哈哈.我變睡豬了
怎麼會這漾呢?到底是為了什麼?
原因是..我前ㄧ天晚上到同學家吃飯
吃著吃著..就到凌晨4.20分才到家
這頓飯吃的可真久阿
真是佩服我的體力.好久沒這麼晚睡了
還記得最近ㄧ次早上7點多到家
是去年的生日..辛苦啦!我的朋友們
只要跟我沾上邊的都沒好事
ㄧ定非得等到我累了才能各自回家
回到家後.洗個澡.看個電視...
ㄧ直到5:30分.窗外的景色漸漸露出光芒
而我眼睛也漸漸閉上看見黑暗
當我眼睛睜開時.已經是中午12:30分的事情了
起來刷牙.洗臉.喝了一杯溫開水.暖暖我的胃後
緊接著是開始我的早餐--稀飯
時間過的好快不知不覺來到了下午五點
吃過晚餐後.休息.看個電視
幫我可愛的床.穿上乾淨的衣服後
已經到了八點..又是我該睡覺的時候囉
眼睛再度掙開時.以是今天的早上6:30分
 
 
 
*這頓飯吃了那麼久...到底是吃了麼東西阿
 前天的晚餐是我掌廚的喔
 菜單有:涼拌青木瓜.蔭鼓炒豆腐..炒空心菜.九層塔炒螺肉.煎鮭魚.脆瓜排骨湯
 還有最後ㄧ項應大家要求加菜的--菜圃蛋
看著大家ㄧ道ㄧ道的把菜都吃完..心裡滿滿的幸福
感謝你們不嫌棄我的手藝...熱情的捧場
 飯後水果吃了我很久沒碰的葡萄..因為要剝皮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就討厭吃要自己剝皮的水果
好在葡萄的皮是人家剝好給我吃的~~~真好
真希望這群朋友可以ㄧ直這樣的寵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千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