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討厭這樣的日子
是我的抗壓性變低了嗎
為什麼我開始討厭上班
為什麼只要到公司心情就不好
為什麼我只要工作就想掉眼淚
為什麼總有做不完的事
為什麼什麼事都不順心
開始失去了工作的動力
需要補充能量
找人說說話
今年生日時收到友人在卡片上寫著
不管高興或傷心,每天都要面對
這就是人生最好的劇情
願妳表演好自己的角色
還有個性要修一下,不要太硬了
這樣的一段話我喜歡
真沒想到會從他的筆下寫出來
真是感觸良多
畢竟生日卡大家都是開心的祝福
很難有寫出這種感性的言語
感謝你的勉勵我會的
 
 
 
 
 
還有個性要修一下,不要太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千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