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意外的小學同學的相簿裡.發現了"津瑩結婚"這4個字...
敲醒了我的兒時記憶....
因為名字寫法都ㄧ樣....我想要找到跟妳名字一樣的人很少吧!
於是好奇的點了進去看看..這位同名的新娘子.究竟長什麼樣子
照片裡頭的妳.因為畫了新娘妝.所以有點認不出來...(畢竟14年沒見了)
直到看到另ㄧ張照片.身後有妳媽媽側面得身影..就知道錯不了啦!!!!
在透過小學同學的確定之前...心理既期待又緊張...因為就算是妳
萬一妳忘記我了.那豈不是超尷尬的..幸好最後的答案是:妳還記得我.
真是開心...13.14年沒見了..妳好嗎???家人好嗎???
看到妳的婚宴照片..有著兩種心情.一種是開心.高興.竟然可以看到妳
即將與你的另一半共同攜手走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記得當時年紀還小的我們...現在的妳竟然成為人妻了...哈哈哈
另一種心情是可惜.遺憾..遺憾沒來得及早點與妳重逢.參與妳的婚禮
分享妳的喜悅
留了我的MSN帳號給妳..原本想說會早一點.在網路上與妳相會....
結果等了一個禮拜.音訊全無..從原本的期待到失望.....
我的等待期只有一個禮拜...過了就淡了..原本想説那就給老天爺去決定
看哪天我們有緣遇上囉..因為不想再麻煩人家....
早上接到通知..聽說妳很少上線阿..記下妳的帳號後..那就換我主動出擊吧
畢竟現在的妳....一定很忙很忙吧!!!
不知妳聽到有個老朋友在找妳時.是怎樣的心情????跟我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千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