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天氣熱的關係嗎????
怎麼我有好多的情緒想發洩
怎麼我一天內有許多寫不完的日記
是因為我太愛講話了
沒跟可以跟我說話
我才要藉著文字發洩出來嗎?
今天去了一趟國稅局送件
回公司的路上在某個轉角處
7-11的門口
我突然看到了龐然大物
原來是一位女生穿著婚紗禮服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娘子妳嚇到我囉
怎魔會有人在7-11門口拍婚紗照阿
心想:開玩笑麥當勞都有人拍了
怎麼7-11不可以拍嗎??????
搞不好7-11對那一對新人有特別的意義阿
現在不是很多新人在拍婚紗時
都會特別選在有紀念意義的地方嗎?
搞不好他們是去7--買東西任事的阿
也有可能是女生是店員.男生是顧客
就這樣結緣啦!!!
再不然就是他們被攝影師耍了
誰叫他們錢付太少了
哈哈哈哈哈這個理由成立嗎???
我想只有我想得出來吧!!!
突然想起7-11
那好像離我好久的事了
在7-11的點點滴滴
與7-11的同事相處
在7-11上班應該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吧
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都有新奇的東西吸引我買
還有一上班就有簡訊陪我到下班
這一年多年.因為在事務所上班的關係
常跑東區的國稅局...
只要去國稅局..我就必須經過建成路...南平路
而南平路上的7--11好多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千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