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灰灰
今天的心情就像外面的天氣ㄧ樣.灰灰暗暗的.今天中午去找朋友吃飯.好久沒有這樣了.可以無憂無慮ㄉ找朋友吃中飯聊天談心事.不用被時間綁住.我想我自由慣了.真的不適合被時間綁住吧.走在陸上的我感覺涼涼的微風吹再我身上.好舒服喔.好久沒這種感覺了.以前老是在高樓大廈.冷氣房工作根本不太需要擔心外面的天氣是好是壞.因為不會影響我的工作. 這兩個多月來.我走出高樓大廈.冷氣房.跟酷熱的太陽與無情的風雨為伍.雖然有點無法接受.但是我知道這是我想要的.所以我必須去克服它.很高興的是在這2個月的時間裡.我認識了新的朋友.跟她相處的時間很快樂.我門無話不談.就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ㄧ樣.....................
天空看起來要下大雨的樣子.就跟我的心ㄧ樣.想找個地方哭.卻找不到適合的.還記得在那一個短短的下午裡.我曾經醫杜感覺到.我不再是孤單的一個人了.原來竟然有人懂我...可惜沒好的時光總是如此短暫.線在又回歸在現實面來了.我想哭.哭不出來.我學習堅強.我要勇敢站起來.哭並不能解決事情.何必浪費眼淚...........................
天空下完雨後就會出現美麗的彩虹.那我ㄋ.我的彩虹何時會出現...................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千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