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作堅強了幾個月後.漸漸的發現.現在得生活並不是真的自己想要的........
其實週遭的好友的好友早就看出來了.只是不忍潑我冷水...所以一直站再支持我的一方...
自己早就知道是不適合這份工作的.但是位了不辜負大家的期願.硬著頭皮撐下去了........
直到今天才發現回首過去這短短幾個月的我..其實一點也不快樂..日子一天一天.漫無目的
過.(含著眼淚帶著微笑).是自己今天一直跟別人說也是跟自己說的話..為什ㄇ.在大家面前
我竟然沒辦法做我自己.面對大家.我竟只能(含著眼淚帶著微笑)....看著大家對我的鼓勵與
期望.我真的好不忍心..我好想說我撐下去ㄌ.可是我說不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千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