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才上來完成我的旅遊紀事

2011.04.03-04.05宜蘭三天兩夜之旅

第一天行程~~深坑老街.九份老街(意外之旅).礁溪溫泉.過夜

話說第一次坐同學的車.當導航的我.

第一次來到我熟悉的另ㄧ個城市的街道(深坑老街)

進入老街後.穿過重重人群..左右兩邊的攤販看了一眼後

最後來到我每次到深坑必買豆腐的店(萬吉豆腐)

這家是我吃過覺得最好吃的(每個人口感不同)

入座之後.開始討論我們要吃什麼??

最後決定來個:酥炸臭豆腐.清蒸臭豆腐.筍香臭豆腐.麻辣鴨血臭豆腐

每ㄧ到豆腐食材.都有它獨特的味道.

飽足飯後.決定往後走..沿路試吃品的東西很多..有熱茶.楊桃汁.烏梅汁.花生糖等等

我買了我愛的烏梅汁..隨後進了ㄧ家結束營業的藝品店..三個女生各挑了ㄧ串手鍊珠

最後到街尾時.我們拍下了有著深坑老街招牌的代表照................

前往石碇..準備上雪山隧道時.因為一個疏忽..我們上了往基隆的高速公路

ㄧ發現不對後.趕快下交流道.在茫茫中.看到了"東北角風景區"的招牌

隨性的我們.想說.那就走到哪玩到哪吧!!

哪知世事難預料阿...我們跟著招牌走也會走錯路.只好來到"九份"

延著山路來到我期盼已久的"九份老街"時.心裡真是百感交集阿

因為九份下著毛毛細雨..還有這個時間點不對..不是我想來九份的FU

要不是九份只是下著毛毛雨..打死我我也不願下車..也許還會錯過美麗的夜景

穿起外套.戴起帽子..吹著溼冷的風來到九份熱鬧的老街..

四個人決定喝碗熱呼呼的魚丸湯..先暖暖身子..

走到了老街的最頂頭..我們拍下了夜晚最美的夜景

帯著細雨的夜景.有著從未見過的美景

我想我是愛上了這幅美景..只可惜因為下雨的關係

我拒絕了拍照..哈哈哈哈

回程.我們決定夜奔宜蘭..索性在老街買了魯味

好讓大家在車上暫時填飽肚子

好好吃的滷味喔..大家都讚不絕口

回程的路.ㄧ路順暢..終於來到了"雪山隧道"

穿越了長長的"雪山隧道"來到了眾所期望的

宜蘭"礁溪" . .....溫泉我來了

第一次泡溫泉....好好玩喔!!!

竟然還溺水..我的天阿...

我的耳朵進水了.

走路時耳朵都有水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千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