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5月28日慶生完後.就一直沉溺在愉快的氛圍中.想起我是多麼的幸運

30歲的生日.還能有這麼多好朋友陪我渡過.真是感動.今天的生日不僅有好朋友們的陪伴

還有新認識的朋友一起來慶生.感謝大家的用心啦!還有楊精心的佈置.雖然早早計畫就露餡了

但我還是開心的喔!所以楊...別失望

也是因為現在工作的關係.讓我五月份都過得非常不愉快.壓力很特大.然而今年的我似乎熬不過去

好幾次都覺得工作好累.好幾次上班時.眼角都帶著淚.好想找機會紓解一下壓力

原本今年的我不想過傳說中的29歲生日.但因為雲的主動招集.讓我又有了動力想慶生

說穿了.只是想找藉口.藉機會讓自己醉.讓自己生活的不會這麼痛苦.果然很少喝醉的我

那天放縱自己.讓自己喝的醉醺醺的.我想大家都嚇到了吧!

一連幾天都沉溺在不想醒來的狀態.不想回到現實生活.

終於5月31日.真正的生日來了.不得不告訴自己.該醒來了

不管是開心還是不開心..........

不管夢是多美.終究要醒來面對真實的自己

面對30歲新的人生.要求自己.告訴己自要追求什麼

可以我好累喔!!可以不要過新人生.不要要求自己嗎??

可以就這樣過一天算一天嗎??

現在開始過著倒數的日子了

對於現在的朋友.同事.我好難捨棄喔!!

但是唯有離開現在的工作環境.我才能找到真正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千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