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再度因為要去玩的事感到煩躁

怎ㄇ明明是我自願做的事..但有時卻感到厭煩.無力

今晚發了旅遊簡訊.給所有要出去玩的人

苦等了一個小時.才陸續有人回應我

慢慢的.我從失落到感動...接著一通通的電話

我才感受到..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努力

原來你們都在..

原來我不是一個獨力的人.

在做任何事.

我還是習慣後面有股強大的力量支持

想不到等待是值得的..

我又再度感受到大家的心..

感動..

現在只剩兩個人沒回覆我.

下次我知道什誰可以不用傳簡訊了

哥哥罵的好..

傳什麼簡訊浪費錢阿.

把錢留起來出去玩.花用不是很好.

的.你們的話我會聽..

下次直接在FB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千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