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第二天早早就起床了

因為跟老闆約定好

八點半吃早餐..

九點開始景點的導覽

首先老闆帶我們去欣賞

第一站陰陽海的美

與基隆山的....壯觀

還有那隻爬了五百年還爬不到山頂的猴子

以及漂亮的大肚美人

看到陰陽海的美

每個人都讚聲連連

尤其是聽到蘇哥哥一直說

這趟來的值得了

此時的我心裡的一塊石頭也放下了

因為一直怕做不好..讓大家失望了

第二站黃金瀑布

我們到的時候.因為種種原因沒水

造成瀑布只有兩行淚可以看

民宿老闆說改天水大一點

在叫妳們來看...哈..

接下來的行程是"浪漫公路"

到底哪裡浪漫了呢

第三站我們來到了觀海亭

來到了古老以前煉金礦的地方

去到了第四站世外桃源

最後是第五站蘭雅奇石

看到了許多石頭

還有速度飛快又危險的砂石車

結束了一個早上的導覽

老闆建議我們可以去第六站"澳底"

吃海產..因為便宜

沿途只有一家海鮮店有開

生意之好...可能是因為別人都沒開吧

於是我們誤打誤撞的進到裡頭

準備開始點餐

我看到了我好久好久沒看到的好朋友

"龍蝦"先生.

二話不說馬上點來吃

老闆娘說"龍蝦"的價格是算兩的

一兩90元..而我們抓的那隻是15兩

所以一隻是1350元

那天的午餐都貴在這隻"龍蝦"

好朋友的"份量"果然就是不一樣

看著龍蝦上桌.嘴裡著龍蝦肉

覺得好幸福喔!!

好久沒吃到龍蝦了

謝謝你們滿足了我的口慾

讓我吃到了好吃的"龍蝦"

吃飽喝足後...

我們來到了第七站福隆海水浴場

這是原先沒有在行程裡頭的

但為了滿足大家想玩水的心情

就去吧!!

這次我們三點多就到囉

買了門票進去

一人一百塊

楊跟我說

來了就下水去玩吧

不要浪費了

其實我有點怕水

我怕見不到深度見不到遠度的海水

還好腳下踏的是那麼的有實地感

經過了一段時間..夕陽西下

是該回家的時候了

走出大門的途中

我跟蘇董說:我們就各自回民宿吧

不要等來等去了

沒想到.....他真的這麼做了

我們在後頭一直跟不上

最主要也是我們車停比較遠

回程...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竟然還想在烤肉

於是乎我們又跑到了離我們民宿很遠的

瑞芳鎮去買烤肉食材

心想我們好忙喔

又要烤肉又要去看夜景

還要去九份老街

我們到底哪來的時間跟體力阿

全部把時間壓縮在一起

也許出來玩就是要如此吧

最後決定在民宿門口烤肉

就這樣一群朋友圍著火爐

一起吃著烤肉一起聊天一起喝酒

直到所有食材沒了.喝醉了

才甘願去睡覺...這一晚

全部的人都擠在合室房裡

(感情是有沒有那麼好ㄚ)

清晨三點多.外面下了一場大雨

四個女生都很有默契的醒來

問著衣服曬哪...於是又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千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