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來的情緒是大起大落

先是搬了新辦公室.冷氣超冷

每天都像在冰天雪地裡工作

也許是還在適應環境吧!

總覺得這禮拜上班都提不起勁來

接著是主管的即將離去

動向越來越明確

而我三個月的派遣時間也即將到期

主管的離開跟我的去留

讓我還蠻壓抑的.壓抑了好幾天

因為我已經開始捨不得

相處兩個多月的同事了

他們常說:我們加班都是跟著妳走

看妳要加到幾點阿.我們陪妳阿

但事實上時間我都會給她們選

因為我知道她們也很累

回家還要帶小孩

真的很謝謝她們一路陪我加班

我以為面試我的主管的即將離去

也會將我的事情也忘記

結果沒想到她跟公司都還記得

禮拜五請了派遣公司的人來

跟我續約了3個月.....

於是在3個月後..

我就會轉成正式員工了

只是那時候的我..會怎ㄇ做

誰也都不曉得

上個禮拜已經沒出門了

這個禮拜真不想再待在家

只是原先的自行車計畫

好像激發不起大家的興趣

於是取消了.懶洋洋的

不想待在家.卻又不想出門

下午四點還是去看了場電影

"鋼鐵擂台"果然好看很感人

我...我...我竟然哭了

電影散場後決定續攤

去釣蝦場釣了三個小時的蝦

雲妹妹好厲害在最後半小時的時間

連釣了七隻蝦..果然有愛神的護持

一通電話可以讓她連釣好幾隻蝦

我們旁邊陪她坐了一個晚上的人是怎樣

最後結算一共釣了33隻蝦

好豐收的一天!!!!

趕在最後一分鐘將雲送到火車站

搭上最後一班11:48往彰化的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千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