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還高高興興的去公園要放風箏

在尋找放風箏場地的時候

走入了兩旁都是樹枝的地方

隨口說了一句可以從這裡開始放風箏嗎

大伙都說等一下風箏卡在樹枝上

我又說了:反正有高個子在

結果找到了場地.買了新風箏

玩不到十分鐘...風箏真的飛走了

跑了一會以為追不回來了

正當想放棄時.已經有人用飛快的速度

去搶救風箏..結果風箏還是飛的很高很遠

最後還好卡在樹上..

不想再爬樹的高個兒..最後還是上樹了

搶救下了剛花300元買的風箏

大伙真的是用盡了全身的力氣

用生命去救回那隻"透抽"

同時樹下還有人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還是要說聲謝謝你..........)

PS:在等待買新風箏回來的過程中

嘴裡還唸著去買風箏的人怎ㄇ這麼久

還不回來..該不會去買"透抽"回來吧!

結果回來的人手上果然拿了"透抽"風箏回來

晚上去新光三越見了好久不見的"小猴子"

很開心一起吃了晚餐..聊聊近況

回家的路上...最後還是跟人吵了架

回到家後發現...包包淹水了

包包裡面的手機.相機.全都....

我看了好想大叫大哭喔

相機不是我的

手機兩隻也都.....

一隻有水滲出

一隻沒有(是不是表示沒泡到水阿)

我怎ㄇ會這麼天才把飲料

放入包包裡ㄚ..我到底再想什麼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千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