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待滿四個月的我.歷經了兩任會計主管.兩位主管人都很好.

只是一個做事風格比較一板一眼.一個是隨性豪邁......

能跟兩位好主管共識...是我的榮幸..很開心能認識她們

在我職場轉換跑道的這個時候......以及好同事們

面對剛來一個月即將離開的新主管..

真的有百般的不捨..好好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她是個沒有距離感的主管..大姐姐.會跟我們分享大小事

任我小孩子習性出現在公司.放任我的任性

好像只有我才有的特權.放任我的撒嬌.....

可是說好的...要訓練我.讓我變的更強的.跑去哪了??

這四月來.歷經了兩任主管..不禁讓我開始思考

繼續留在這間公司的動力與目標是什麼

從上班到現在120天有60天是在加班的

每天壓力都好大..身體開始起了變化

我真的要在這樣下去嗎???

我想有天不是身體變化害死我

也會是我自己嚇死自己吧!!

每天精神壓力都特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千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