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個月以來
每兩個禮拜就出遊一次
好喜歡這出遊的日子
每每都可以讓心情放鬆
只是每次出來的人
ㄧ次比一次少
要到什麼時候
大家才能再聚在一塊呢?
在充滿濃厚氣息的聖誕節
獨自ㄧ個人在家...
想出門..卻沒有目的地...
ㄧ個人
真的很容易胡思亂想
為什麼上禮拜的出遊
不是在今天阿
為什麼要在這種節慶裡
ㄧ個人在家阿
前兩天賣衣服的大姐跟我說
如果聖誕節沒事的話
可以來我這聊聊天阿
可是...我不敢
她在做生意耶
我已經連續兩三個禮拜
都去她那打擾了....
重點是我沒有錢
再繼續買衣服了啦!!!!
到底要不要去呢???
去了.是她陪我還是我沒她
如果不去
她是不是也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千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