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的5個人..到7個人.6個人..最後變成10個人

想都沒想到的佩芸跟小猴子都來了..真是開心

這是今年歲末最大的一場聚會了..........

所有的我好朋友都在我身邊.唯獨少了一個"安余"

這次辦活動時深深感覺到怎麼都還是固定的人阿

也有一絲絲的覺得怎麼我的好朋友這麼少

另一頭的聲音卻也告訴著我.好朋友"知心"的

幾個就夠了阿...為什麼一定要很多朋友呢???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一下子的時間佩芸

就先離場了..又過了一小時小猴子也離場了

感謝她們的蒞臨.過沒多久我也醉了....

一切醉的很突然..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頭暈了

怎麼覺得抽交換禮物是件很累人的事阿

好累喔!幹嘛把自己搞的這麼累ㄚ....

回到家後看到每一個我帶回家的禮物

每一個都很喜歡.很感動.因為有親手挑選

親手特製的用心..我都快哭了

每一次的歡樂氣氛結束時...

心裡頭的那個小惡魔就會跑出來

那個在寧靜氣氛裡的我..我會想哭

會想下一次的歡樂會是在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千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