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們是怎麼了
雖然有一段時間就一直覺得我們有磨合期
為了避免傷害了友誼.為了不想傷害妳
選擇.不連絡.想讓彼此有個放鬆的心情
這一個多月來.我以為我們再碰面後
那些以前的好的感覺會回來
沒想到.我們非但沒碰到面.反而感覺更糟
是什麼改變了我們對看事情的看法?
是什麼改變了我們看帶對方的看法?
是人?是時間?還是我們從來就沒了解對方過?
總是想.妳不跟我聯絡!我就不會找妳
是我太任性還是太卑微
總是對妳生氣後完.回過頭就會想去
關心.知道妳好不好???
每次都是我先釋出善意..而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千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