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來亂的嗎?
為什麼約好的事可以一改再改
我給過妳機會給過妳時間思考
既然無法履約為什麼一開始不明說
我是有拿著刀或槍架在妳脖子上嗎
是因為我們有共同要去的地方
才相約一起去的...
都月底了.最後一個禮拜了...
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為什麼非要等收到我簡訊提醒
才跟我說要換地方呢?
難道妳還不知道我堅持的點是什麼嗎?
早告訴我..我不是可以早一點去安排我的行程
為什麼都可以不顧慮別人的感受
可不可以主動一點.不要那麼被動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提出一個問題
就說我在等妳...到底是誰等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千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