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三個人的旅遊之旅
雖然七月初.三人才又聚在一起替小猴子慶生
但是今年的旅遊.三人始終沒湊在一起
今天不知道是不冝出門還是怎ㄇ了
遲到的人還是遲到(遲到半小時)
究竟這樣的毛病要怎ㄇ幫她改呢?
今天出門不順一直在南投路上迷路
上了一次又一次的交流道
最後是在走省道的情況下
順利到達我們的目地的
原本計畫去清境農場的
但由於有人遲到.延誤行程時間
加上路途太遠.每個人興緻缺缺
於是改去另一個埔里景點"歐莉夜荷城堡"
這個一開始連名字講都講不好的地方
最後是以"城堡"來稱呼它
門票好貴250元
雖然可以抵消費但還是覺得........
四棟不同特色的建築物很美
但小黑蚊很多.所以SOSO
由於相機不爭氣..
廣角不夠.蓄電量不足
所以無法拍個很多美美的照片回來
250元的門票..依規定50元抵精品消費
果然都是精品~~一個小東西都是以上百計價
最後我們買了一小盒英國的水果茶(140元)把它抵掉
剩下來的每人各剩200元...抵餐廳消費
一份套餐最低420元..我們各點了560元的套餐
所有送上來的東西..對我們三人而言
真是不怎ㄇ優ㄟ...
不是太鹹..就是太油..不然就是沒味道
還是.是我們太挑了嗎????
擺盤上的花椰菜.雖然是用水燙過的
但難道不用加點鹽巴.讓它有味道嗎???
最後讓我們驚艷的反倒是"廁所"
很乾淨很漂亮.還多拍了幾張照
在城堡待了近三個小時後
轉往下個行程
來到了18度C手工巧克力工房
想不到一家區區賣巧克力的店
還有附設停車場~~生意做很大喔
停好車後.遠遠的就看到一大群排隊的人潮
真是壯觀阿..
貼心的老闆還在門口設置冰飲料及熱咖啡
給辛苦排隊的客人無限量飲用
偏偏就是有人愛貪小便宜
一看就知道是附近的住戶
騎著機車拿著寶特瓶來裝取飲料
還是裝完就走..真是辛苦了那些服務生
補了一桶又一桶的飲料.....
等了一個半小時.終於輪到我進去買了
感謝陪我等候的兩個同伴們
如果不是你們.
我今天不會吃到我期待.前往很久的巧克力了
感謝你們的耐心
再大太陽下陪著我一直等
假如今天換成是我的話就沒這麼有耐心了
哈哈哈哈哈~~~~為了吃.等待是值得的
今天兩個同伴說:今天根本就是個
"夢幻.甜滋滋之旅嘛!"
充滿夢幻的城堡與甜滋滋的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千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