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用同情.用憐憫的話來關心我
無論你(妳)是有心還是無心
請不要隨隨便變用藉口來塘塞我
對我而言
說話是一種藝術.也是一種承諾
我會當真.所以不要輕易給我承諾
因為說話也是要負責任的
有話請直說.不要拖泥帶水的
請不要說.隨便.都可以等等應付的話
因為沒人知道你要怎樣
請不要用客套話來敷衍我
因為我很笨.聽不出來
因為我覺得會這麼說.表示有心
若你無心真的請自重
如果你沒有十全的把握
就請不要來招惹我
不要哪天我發現了
妳(你)說的跟做的完全不同時
這樣只會傷害你(妳)自己跟我對(妳)你的信任
請不要把信任感當兒戲好嗎?
也許看了妳(你)們覺得我難搞
但請自愛.尊重一下別人也尊重一下自己
讓自己說的話有可信度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千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