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閉關..又不安於室
想要開心遊玩~卻找不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想~~想太多~~又影響自己的心情
最近有很多事.一直需要動腦筋去思考
抱太大的期望又怕讓自己更失望
想要隨遇而安~又覺得想要的就要自己爭取
機會來了~要珍惜..不可以輕易放過
 
有很多朋友是我最近不想去碰的
到底是怎ㄇ一回事
誰可以告訴我~我怎ㄇ了???
是因為妳不在嗎?
原以為我們會有一段好長的時間
無法連絡.無法談心.無法跟你到垃圾.無法賴著妳
真是想不到!其實網路是無遠弗屆的
雖然碰面的時間很短也不常
但是卻可以了解對方的近況
雖然甜美可口的話不會說
但是深深的關心與祝福
希望妳都感受的到
找不到你....
傳簡訊也不回
用了3個門號
換了號碼又怎樣?
給我新的號碼又怎樣?
傳簡訊找你你又不回
有電話號碼又能怎樣
如果電話號碼這麼好用的話
我就打去警察局..打去生命線就好了阿
還要你的電話號碼幹嘛!又沒回應
唉~~~~我想我是生病了
最近用腦過度~~老是疑神疑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千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