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
今天已經是8/1號了
算算時間.也三個月沒出去玩
沒好好的讓自己的心放個假
今年是個很不一樣的一年
不外乎是大家都又長了一歲
哈哈哈...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年有朋友都在外地工作
在外地追逐自己的夢想
連身為人妻的安余都生了第二個寶寶
而身為人妻的淑怡也買了房子
看著她一點一滴的打造屬於自己的房子
一個人忙碌的.我都覺得她很辛苦
可是我知道她是開心的..
只有.....我....還留在原地踏步
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這七個多月來的日子裡
雖然有開心.有難過.也曾經遇到那個
讓自己很久沒有心動過的人
但最後始終沒了下文
於是我開玩笑的跟友人說:
也許這就像我的個性阿.只有三分鐘熱度
友人說:興趣.做事.也許可以只讓你有三分鐘熱度
但是喜歡一個人..妳千萬不要只有三分鐘熱度阿
也許吧..我對感情的熱度早就已用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千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