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不會在哭了
因為我知道哭.並不能解決問題
哭只能拿來做一時的宣洩
哭過後還是得面對現實
我討厭這種三不五時的厭倦感
難道沒有一種特效藥
可以吃一次就免疫的嗎?
突然MSN有人密我
我笑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也不知道阿
原本以為我已經下定決心了
結果昨天早上起床時
腦海中竟浮現一個人的身影
害我開始猶豫了
今年的生日願望
很慌張的許了三個一樣的願望
因為蠟燭要燒完了
結果當朋友問我許什麼願望時
我竟然放話跟她們說我許了????????
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說那種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千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