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阿無奈!看著身旁的好朋友及我的眾家表哥姐妹們ㄧ個一個的.都過著甜甜蜜蜜的日子.生活裡不管是開心.還是難過總是有人ㄧ同分享.更可以與對方一起毫無牽掛的出遊.讓每個地方.都留下了他們幸福的足跡................而我呢?愛神阿?你何時才會看到我阿..............................
生活中.多ㄧ個人能夠分享喜怒哀樂...總是幸福的..但是我呢?...我是否能夠走出那個陰影...我是否還可以在相信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千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