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時.地利.人和.時間.空間.身旁來來往往的人這麼多.為什麼總是沒有對的人出現呢?
在對的時間出現不對的人.在不對的時間出對的人...天ㄚ好煩喔!!!
怎麼樣可以不要這麼煩阿.可以讓我輕心一下嗎???我現在只想好好放空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
身邊來來往往的過客這麼多.為何沒有一個讓我想停下腳步來的呢?
心裡最深的地方.已有一個最放不下的人.雖然現在沒聯絡.聊天也只會吵架.....
兩.三年沒聯絡.大家都變了...意見.想法.觀念都不同了.話也變的不投機了.我持續的在走我的路
而他呢?還繼續在走嗎?還是放棄了.不管將來有多遠.不管會不會再見面.我想他將是我永遠放不下的人
心裡一直有個位子為他保留..(永遠的朋友)
何時?才是我可以好好停下腳步休息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千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