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可以不再為聽到你的任何事而有所反應,學著說服自己.不再讓你進入我的心裡.以為對你的事可以毫不在乎.你的行蹤是個謎.沒人知道你在哪裡.沒人知道你在做什麼.也沒人知道你現在好嗎?只是你的傳言一直在大家耳邊環繞.聽到你搞不好已經結婚了.這個消息有點震驚到我.不過還好沒有難過的感覺.我想應該是我放開了吧....現在你把你放在心裡最深的地方......只是沒想到連這種消息也要聽別人說才知道.只想問你說.在你心裡最深處的那個地方.是否有屬於我的位子.還是說我從來都不曾住進你心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千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