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13IMG_9014今年的生日禮物已於3/6提早收到囉!!!!!真是開心的一個晚上.
真是不好意思ㄚ.....佩芸.跟我吃個睌上就意外的破財.更可憐的安余.在家沒事接到我的電話也破財了
真是對不起2位囉...讓你們破財了.滿足我的欲望.....哈哈哈哈哈哈.誰叫我眼睛厲.要逛金飾專櫃呢?
記得下次要是我經過金飾專櫃時就要把我拉遠一點ㄚ.今晚只是隨口說說.今年的生日禮物就是這囉!
沒想到真的成真了耶..貪心的我竟然還過分的要求佩芸要依慣例在寫一張生日卡給我..哈哈哈哈
想起去年的生日真是冷清多了..今天的此時比去年開心囉..今晚的夢鄉應該是甜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千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