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中午時接到妮娜的電話.她說要來台中逛逛.於是我又赴約了.當然不例外的.就是前往目的地之前.還是依慣例的先去幫她買.她愛吃的三明治.每每她來台中或是我去找他都一定得買三明治.似乎看見我.就可以看到三明治一樣....哈哈..我都快可以成為三明治的代言人囉...............................................
今天見到她...終於看他漸漸隆起來的肚子了.....想想好快喔.在四個月他就要生ㄌㄟ...而且還是女生喔..緊接著我又找ㄌㄧ位同學.一起來敘敘舊...約3點多妮娜離開囉..於是我跟另ㄧ位同學及他帶來的同學.三人ㄧ起在中友百貨繼續逛街..他買了ㄧ件牛仔褲和三件衣服.三件衣服是勉為其難買下的...哈哈哈哈..雖然不捨.但他還是買囉...(買就買阿.有什ㄇ關係.早晚會穿ㄉ嘛)..買完褲子之後.他說要買包包.於是我們又去找包包..終於難的聽他說要買包包.因為每次出門從沒看他在背包包的.於是找ㄌ好久他終於看到他想要ㄉㄌ.可是由於他想要ㄉ顏色沒ㄌ.所以他放棄囉...不過我跟他說.每關係啦.太平路上有好幾間體育用品店.去那找看看好囉.....找了好幾家都沒有真是的....漸漸ㄉ大家覺得累了.就在要放棄.準備要回家時.終於被我們找到囉.而且還打8%喔.真是高興阿...買完之後便各自解散了.......這當中到底有什ㄇ不愉快的呢?不愉快的就在中途我們找個地方吃晚餐時...我不禁意的說出....最近不愉快的事...同學竟然跟我說..你的個性就是這樣.放不開....阿呀呀呀...我都還沒說是什ㄇ事..與釋開個頭而已..他就知道我是為什ㄇ放不開了........真是的....我就這ㄇ容易被看透阿.....我跟他說.我對那件事已經不在意了.唯一在意的是之間的友誼......他竟然跟我說.你又不是不知道他的個性就是這樣笨笨的...想開就好....我也知道阿..我也試過替她想好多理由..可是我還是無法釋懷.....我對"情"這個字有潔癖.....ㄧ但人家傷到了我..我就很難再與他好好相處.因為我會不知道如何面對他.相對的我會越來越把自己武裝起來...別人無法輕易的靠近我....原本只是ㄧ個好心的提醒我...沒想到卻換來對我的無心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千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