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ㄧ個月前的今天...我聽到了一個令我傷心難過的事情...................更因為這樣.讓我對一個好朋友失去了信任...我開始害怕了.我不知道我還可以信任她什ㄇ......因為從他嘴裡說出的那件事情.真的深深的刺到我的心...刺傷了我對人的熱情與對朋友的熱誠...................表面上我可以跟他侃侃而談.可是實際上我心好難過.......因為我不知道我該如何面對她...........雖然那件傷心難過的事件裏.沒有她...但我卻因她而覺得難過...難道.我們5.6年的友誼抵不過ㄧ個才認識幾個月的人..說的那些話嗎?為什ㄇ你還可以跟那個傷了你好朋友心的人做朋友...甚至是接受他幫你安排的ㄧ切阿..難道說:"愛情"真的比"友情"重要......................如果你認為是這樣的話......我祝福妳...希望你幸福!
 
*昨天晚上心開始失落了起來..正當我想起ㄧ個人時..他傳了封簡訊過來..問我最近好嗎?其實算算時間.我們才一個多禮拜沒聯絡.他呢?就是"笨蛋"....
"笨蛋"為什ㄇ.每次總是我最失落的時候.你就會出現.為什ㄇ.當我想你的時候.你就會傳簡訊過來.............
台中就這ㄇ小一個.為什ㄇ我們就是見不到面....為什ㄇ老天爺讓我們認識.卻沒讓我們在一起...................
為什ㄇ我們就不能再像那年寒假一樣..幾乎每天見面..每天聊天聊到很晚.你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千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