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行程滿滿...去富邦見見老朋友

首次拿著感應卡進出辦公大樓.遊蕩在30.31.33樓

每壹層樓都我有見的人.還遇到了當年跟我同一梯新人訓練班的同學
想當初我們一樣都是業務助理出生.現在她是業務主管..下面還帶了不少新人
和她聊天聊著...自己還會因為現在兩人的職務不同而感到羞愧起來.......
晚上和前同事一起吃飯...聊聊工作近況與批鬥大會.......
 
其實我有在想我真的可以勝任現在的這份職務嗎??突然發現我什麼都不會?
每次回到富邦都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看到大家的熱情...熱愛自己的工作...每份做都是有壓力的...但在他們臉上
看到的竟都是甜甜的笑容..每回去一次..感覺心都會被在拉回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千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