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幸福就是.當我開心喜悅時有朋友可以分享.當我傷心難過時有朋友可以傾聽.....當我出去玩時.我總覺得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有朋友圍繞著我...我認為那是我的幸福.....................可是朋友的幸福卻不是因為我...........原來"愛情"是抵不過"友情"的..這是我在朋友身上深深體驗到的............當我的朋友找到"愛情"時.我們不再像以前一'樣每天通電話了......他就像人間蒸發一樣.....沉溺在他認為的幸福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千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